熊貓外送員電梯監視器轉向…壞了!他喊「沒錢賠」毀損遭起訴 

▲foodpanda透過群組發送「夥伴意見調查表」 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foodpanda外送員遭社區管委會怒告毀損罪,並要求賠償7千元修理費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記者劉昌松、廖安莘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葉姓foodpanda外送員,8月送餐到民生東路一處社區時,與警衛起口角,遂而在搭電梯時,將電梯內2支監視器轉向,不料,監視器因此壞掉。事後,社區管委會怒告葉男毀損罪,並要求賠償7千元修理費,此外,還向對方公司投訴,他因此失去外送員的工作。台北地檢署25日依毀損罪將他起訴。

檢警調查,葉男到案時供稱,當天到社區送餐時,警衛口氣差,進電梯後又發現監視器,懷疑警衛透過監視器在盯他,因而扭轉監視器方向,送完餐後隨即離開,並沒有再與警衛發生衝突,他表示自己也沒想到扭轉鏡頭會損壞監視器。

事後,社區主委發現監視器畫面呈現一片黑,才知道電梯內監視器遭葉男毀損,因此提告並要求賠償7千元修理費,但葉男卻稱沒錢賠。此外,社區管委會還向他所屬的公司投訴,他也因此失去外送員的工作。

檢方認為,葉男雖辯稱沒想到扭轉鏡頭會損壞監視器,但葉男確實故意把監視器轉向,導致毀損結果,因此依毀棄損壞罪將他起訴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偽造文書還假冒官員查帳…男患妄想症:我是監委! 法官輕判

私畫停車格還搭帳篷當選民服務處 統促黨2人涉妨害公務遭起訴

渣男公開前女友性愛片 還附上個資及照片:性慾強!可內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