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妻iPad跳出「大仁哥」!自稱小狼狗享「肉體虐待」 夫崩潰:不是在加班

▲▼平板,追劇,行動投保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空姐妻的平板跳出曖昧訊息,綠帽夫一見氣炸提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陳姓男子與彭姓空姐結婚多年,但近年來彭女卻經常以加班為由鮮少在家。直到某日,2人的孩子使用彭女的iPad時,突然跳出「我是大仁哥」的對話,陳男察覺有異,點進去一看,發現內容極其曖昧,且「大仁哥」還自稱「小狼狗」,氣得質問彭女,彭女這才承認外遇,且加班其實是跑去「大仁哥」家。案經陳男提告,法官則判「大仁哥」須賠償陳男10萬元。

根據判決,陳男指控,他與彭女結婚多年,育有2名子女,婚姻關係原本也很幸福美滿,但從2017年開始,明明月休10天的彭女卻開始以加班為由鮮少在家,即使有回家,也是藉口隔天又要飛後隨即離家。

直到同年5月,2人的孩子在把玩彭女的iPad時,跳出一個暱稱「我的大仁哥」的對話,陳男察覺有異,點進去一看,竟赫見裡頭對話極其曖昧,彭女不但稱呼對方「大仁哥」、「寶貝」,對方還不避諱的自稱,「我是小狼狗」,甚至傳送,好想回去抱妳一起看劇」、「不管精神虐待還是肉體虐待妳都做得很好」等曖昧訊息,驚覺被戴綠帽的陳男,氣得直接與彭女攤牌。

面對陳男質問,彭女起初否認,還辯稱2人是多年好友,所以講話沒有分寸、愛開玩笑,直到陳男說出2人的對話內容,彭女才心虛承認外遇,且加班都是去「大仁哥」家。

案經陳男提告,「大仁哥」否認姦情,還辯稱是陳男斷章取義,他與彭女並沒有調情,也沒有曖昧,且光憑訊息也不能就這樣判定2人有任何親密動作。另外,陳男所調出的訊息,是需要破解彭女的密碼才能取得,認為他違反了彭女的隱私權,是非法取得,因此不能當作證據。

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,從2人的對話當中可以確認,彭女經常到「大仁哥」家居住,關係匪淺,且對話內容已經明顯逾越正常社交禮節的範疇,認定「大仁哥」侵犯了陳男的配偶權。此外,該iPad是陳男家中的共用物品,密碼是眾人所知,因此認定訊息可作為證據,審酌雙方身分地位及經濟狀況後,判「大仁哥」需陪陳男1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坐小吃店...他裝憂愁引關注!淚訴孕妻血崩:我沒錢買血 2店員秒掏錢

才上班第二天...女工誤觸裁切機開關!裁刀瞬間落下 雙手手掌慘遭剁斷

擦撞雙載老三寶!慘被求償「1100萬」崩潰:家賣了也賠不完 網驚:賺遺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