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2男拖拽進旅館房間…20歲正妹抵死反抗「4樓跳下」!四肢變形屎尿失禁

▲▼20歲女孩被2男拖上旅館,最後4樓墜下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▲20歲女孩被2男拖上旅館,最後4樓墜下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雲南省曲靖市一名20歲正妹日前從一旅館4樓墜下,當場四肢變形內臟摔爛。家屬稱,女孩跳樓前遭到暴力對待,被2名男子拖拽上樓後進入房間,其中包括她男友。男友事後承認,拖女友進房後還毆打她,但沒有限制對方自由。目前,警方出具不予立案通知書,引發家屬不滿。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受害者姐姐講述,妹妹阿寒(化名)在朋友的介紹下和男子小朱(化名)談戀愛,1個多月後就覺得兩人不合適,提出了分手,「8月14日事發當天,阿寒到旅館找閨蜜時遇到小朱;當時小朱和另外2名男子在一起,看到阿寒後就拽著她不讓走。」

隨後,阿寒姐姐提供的幾段旅館樓梯間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一名身穿白衣黑短褲、留著齊肩短髮,身材姣好的女孩正在下樓時,遇到1名黑衣男子和2名白衣男子,與黑衣男子短暫交流後欲走開,不料卻遭到2名白衣男子拖拽;其間,她多次蹲地、用腿抵在樓梯處抵抗,整個過程持續約10分鐘,可是還是不敵2名壯男的力氣,被拖上樓。

▲▼20歲女孩被2男拖上旅館,最後4樓墜下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▲女孩用盡力氣反抗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「小朱那2個兄弟就拖著她,從2樓拖到4樓房間,還辱駡她,把她手機搶了。」阿寒姐姐說,阿寒隨後將玻璃杯摔碎,用玻璃碎片放在手上企圖威脅對方,要求歸還手機放她離開,但沒有獲得男友的退讓,只好做出準備割腕的動作。

這時,小朱見情況不妙,頓時惱羞成怒掌摑阿寒並搶走了玻璃碎片。隨後,女孩就爬到房間內的窗台上坐著。姐姐悲痛指控,「他們那時候也沒說讓我妹走,後來我妹就從樓上跳下去了。」她說,阿寒送醫後,經診斷全身21處骨折,大小便失禁,身上插著尿管,目前治療已花費20多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86萬元)。

對於事發經過,男友小朱表示,當時自己的2名男性朋友拖拽阿寒上樓是為了讓她不要走,「希望兩人可以坐下來好好說一下感情的事情。」他說,到達4樓房間後,阿寒的態度仍然很堅定,堅持要分手並要求幾個男生道歉,「我讓她想好,要走沒人攔得住她,她就把杯子摔在洗臉池裡,拿玻璃碎片抵著手說要走,要自己的手機,我不知道手機被誰拿了,不過沒人控制她自由。」

▲▼20歲女孩被2男拖上旅館,最後4樓墜下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▲醫生診斷證明書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小朱表示,「擔心阿寒自殘,情急之下才給了她一嘴巴,隨後看她趴在床上不動不說話,罵了她幾句就出門了,剛出門沒多久,就聽到裡面有人說『她跳樓了』。」

拉著阿寒上樓的其中1名男子辯解,將阿寒拉到房間後,沒有限制她自由或逼跳樓。涉事旅館方面則表示,事發時未聽到有人呼救。

事發後,小朱等人將阿寒送去了醫院。曲靖市第一人民醫院出具的病情證明書顯示,阿寒從高處墜落致使全身多處損傷伴隨疼痛,經診斷肝脾胰腺破裂,全身多處骨折,失血性休克。

此外,阿寒姐姐提供的警方通知書顯示,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表示,經審查認為該案不符合立案條件,不予立案偵查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