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米漢堡發霉!打開「黑一塊」全台召回…網傻:剛吃完2個

記者鄒鎮宇/台北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內的暢銷商品之一「米漢堡」,只要簡單微波加熱便可食用,一直是許多民眾熱愛的食物。沒想到,許多消費者近日發現米漢堡內出現發霉的情況,讓好市多立刻採取處理,將全台的商品收回處理,並開放民眾退費。

好市多獨家販售的「洋蔥牛肉」口味米漢堡,近日傳出多起在有效期限內發霉的案件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美式賣場經驗分享區」PO出照片,可以發現米飯、包裝上都有發黴的黑斑,嚇得他說「還好我沒有直接拿給孩子吃」。

▲▼好市多內湖店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好市多獨家的米漢堡爆發發霉事件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好市多米漢堡發霉!打開「黑一塊」全台召回…網傻:剛吃完2個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認為有效期限內還發霉,非常誇張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該名網友表示,由於米漢堡特價才會一次搬兩箱回家,沒想到他當下拿出3包檢查,「3包全中…隨便打開都有黴菌,多或少而已,有一個外包裝直接發霉,當下真的火了」,便開車30分鐘前往好市多退貨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今天下午新莊店買,剛去開也發霉,感謝提醒,明天去退」、「昨天才買今天家裡一共吃了6個」、「買超多次,都沒檢查⋯」「今天早上吃了兩個⋯完全沒看」、「我女兒吃了3個,好像有拉肚子,原來是這樣⋯」但也有網友發現自己購買的沒有問題,「今晚在新莊店買的,剛檢查過是沒問題的喔」、「昨晚在北投店買的,沒問題」。

▲▼好市多米漢堡發霉!打開「黑一塊」全台召回…網傻:剛吃完2個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目前好市多將全台的米漢堡下架,並召回已售出的商品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對此,好市多店員表示,目前全台的米漢堡皆已下架,廠商的訂單全數延遲,無法確定未來進貨時間,且10月17至21日販售的商品,都必須召回下架,請有購買的民眾將商品帶回進行退貨。

業者透露,他們負責多款米漢堡,目前有問題的僅有好市多的「洋蔥牛肉」口味,初步調查應該是合作的外倉運送過程、倉儲失溫,導致漢堡發霉。

新北市衛生局得知後,立刻派員到廠商進行稽查,將對工廠端、賣場及倉儲進行抽驗,預計2周後會有結果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