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鬥犬迷途闖派出所 怕牠再跑用腳鍊銬住... 找到飼主了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於18日下午,突然有一隻黑色法國鬥牛犬闖入派出所,員警上前查看,法國鬥牛犬皮毛乾淨,還有配掛項圈,應該有人飼養,於是用關押犯人的腳鍊銬住,暫時安置在派出所內,員警逐戶向寵物店及住戶詢問,透過鄰里相助下找到飼主後領回。

▲ 法鬥犬迷途闖入派出所找警察 警用腳鍊銬住防牠走失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法鬥犬迷途闖入派出所找警察,警用腳鍊銬住防牠走失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基警七堵派出所18日下午5時許,突然有一隻黑色法國鬥牛犬闖入派出所,值班員警陳怡潔上前查看,發現鬥牛犬有配掛項圈,應為附近居民所飼養。員警朱富民、林秉毅分頭逐戶向寵物店及住戶詢問,透過鄰里相助找到飼主。飼主表示,發現鬥牛犬不慎走失後,四處到寵物店詢問,所幸警方及鄰居熱心協助,才能儘速尋回愛犬。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呼籲:家中如有飼養寵物,且為避免寵物走失意外發生,可幫貓狗植入晶片,或在其他小動物身上配掛腳環或掛牌等物,並標記聯繫方式,是保護自己也是愛護寵物的最好表現,飼主勿為省小錢因小失大,以便寵物尋獲時能立即聯繫飼主前來確認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▲ 法鬥犬迷途闖入派出所找警察 警用腳鍊銬住防牠走失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員警分頭逐戶向寵物店及住戶詢問,透過鄰里相助找到飼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