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派出所長「你有LP沒有?」下秒遭逮捕 囂張女判拘役30天

▲▼ 示意圖,法律,天平,公正,公義,刑事,毒品,大麻,上癮,犯罪,制裁,走私,示意圖,法律,法條,閱讀,律師,法官,文件,合約,法槌,法庭,法院,簽名,和解(圖/123RF)

▲姜女涉嫌辱罵公務員,台南地院依違反侮辱公務員罪,判處姜女拘役30日。(圖/ET示意圖)

記者廖安莘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一名姜姓女子5月間至派出所報案時,被指控無故在所內大聲謾罵,甚至以輕蔑口吻對王姓所長說:「你有覽趴沒有?」涉嫌辱罵執行職務公務員。台南地院審理後,依違反侮辱公務員罪,判處姜女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姜女5月10日上午9時許,到台南市警第一分局莊敬派出所報案,竟無故在派出所內大聲謾罵。事後,派出所所長見狀制止,並告知她其為所長,姜女不管勸告,甚至還以「你所長你有覽趴沒有?」、「你有LP沒有?」辱罵依法執行職務的王所長,警方隨即將她逮捕,依公然侮辱罪送辦。

姜女坦承有對所長罵「有覽趴沒有」,但矢口否認有侮辱公務員犯意,她辯稱因為王穿便服,所以不知道他是所長,並供稱自己是一個沒有生殖器的老女人,撇清罵警一事。

台南地院審理時,法官勘驗派出所監視器畫面,與姜女說詞不符。根據畫面顯示,王所長曾向姜女表明身分,並勸說她不要大小聲,姜女則回應「我是要小聲什麼?」足以證明當時王所長在執法維護派出所秩序。法官審酌後依違反侮辱公務員罪判處姜女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新北樹林塑膠工廠火警!濃煙狂竄嚇壞民眾 6移工逃出

酒駕男想逃還撞傷警 「車頭沒對警察」法官判無罪

影/拿安全帽狂砸車窗卻敲不破…他轉身飛踢還徒手猛拍!網笑翻:在忙什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