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洲民、翟本橋傳列時力不分區 柯文哲:適合人選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19日上午證實,不分區名單可能包含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、前台北市政顧問翟本喬,「都在接觸中」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也是適合的人選啊;儘管過去遭林洲民拒絕列不分區,但柯仍說,「如果我們都有找過他,表示是他還可以」。

▲▼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陪同區域立委候選人何景榮掃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同區域立委候選人何景榮掃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對於時代力量傳出要將林洲民、翟本橋列不分區,柯文哲淡然表示,「也是適合人選啊,沒什麼不對」;至於過去要列不分區遭林洲民拒絕,柯文哲說,「我不曉得,這要問問看」,當時有問過但他不要,「我想是這樣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的選擇,我也不敢批評。但是這樣,如果我們都有找過他,表示是他還可以」。

媒體追問,林洲民是否因為大巨蛋案不滿,因此跑到時力?柯文哲不願多談,「我不曉得,這我就不能替他回答」;至於林洲民披誰的戰袍容易上?時力還是民眾黨?柯笑說,「那要看排第幾名,不過這很難預測」。

另外,郭台銘表台不會列民眾黨不分區,那郭董的兒子郭守正是否會列入考慮?柯文哲說,這無法替他回答,郭董現在無黨一身輕,現階段郭董本人不會有什麼動作。至於郭守正,柯說,有見過他幾次,還蠻沉默的,「我看從政不會是他的選項,因為他對這不是很喜歡」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