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親曝「180cm帥男抱著李佳芬哭」!韓國瑜下秒大嘆一口氣:沒遇到我們怎麼辦?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屏東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到屏東參加農業座談時提到,以前他讓李佳芬到鄉下去看望弱勢族群,而當時一個180公分,又高又帥的壯男,一看到她就抱著她哭,原因是因為他們夫妻的秋葵賣不出去。

▲▼       韓國瑜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感嘆,180公分的帥男抱著李佳芬哭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提到,「我當高雄市長,我有叫我太太多多去鄉下,去關照弱勢群族,去看一下農漁民,而有次她看到一對夫妻,那個先生180公分,長得又高又帥,可是他一看到我太太,竟然就抱著我太太哭」。

韓國瑜表示,「那個壯帥哥哭著說,自己很想養家活口,但日子好難,他們是專門種秋葵的,但秋葵賣不出去,最後只好忍痛低價賣掉,靠借錢過日子,我太太回去之後,幫他們夫妻找了兩張訂單,而這也是剛好有這個機緣、剛好我們有遇到,但如果沒遇到我們,這小農怎麼辦?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媒體問「請假第一天就槍擊案+高鐵南延」!韓國瑜直接略過 甩頭冷問:下一題

韓國瑜激動喊話:南台灣沒有國際大機場!網一聽全傻眼 DJ金寶:刷新世界觀

韓國瑜出征了! 屏東韓粉「我民宿關了」高分貝怒吼:還我們陸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