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萬貓咪粉專遭檢舉下架 蔡英文:愛動物不分黨派立場!

▲▼蔡英文愛貓,蔡阿才、蔡想想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▲蔡英文愛貓,蔡阿才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擁有63萬粉絲的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近日疑似遭到韓粉大量檢舉而被下架。對此,身為「貓奴」總統蔡英文16日在臉書發文呼籲,「愛動物,不分黨派立場!」

日前蔡英文透過「2020小英發言人」、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臉書粉專直播,到動物醫院找獸醫談論動保議題,未料,卻遭刻意抹黑成蔡英文在上百人簇擁下,帶貓去動物醫院看醫生,而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臉書粉專也成為受害者,遭到大量檢舉被迫關閉。

▲▼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板主對於社團被下架感到無奈。(圖/翻攝自Davis Liao臉書)

▲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板主對於社團被下架感到無奈。(圖/翻攝自Davis Liao臉書)

蔡英文表示,我可以有不同的政治立場,但不要因為立場不同,就隨意殃及無辜,愛寵物跟愛孩子的心是一樣的,「不會因為政治立場有所別,對孩子的愛就有所減少。」

▲▼蔡英文愛貓,蔡阿才、蔡想想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▲蔡英文愛貓,蔡想想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