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15歲屁孩揪28歲男談判 15人登鰲峰山開打!爆頭破肺3重傷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清水鰲峰山14日深夜發生群眾鬥毆事件!15歲蔡姓少年與28歲楊男因故相約停車場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造成15人大亂鬥,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眾人逮捕,還在車上查獲K他命,其中8人掛彩送醫,目前仍有3人重傷住院觀察,警方訊後依傷害等罪嫌將雙方涉案人移送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清水鰲峰山14日深夜發生群眾鬥毆,警方派出快打部隊將15人迅速逮捕。(圖/警方提供)

警方表示,14日晚間11時14分獲報,稱清水鰲峰山自由車停車場,有民眾相約談判,過程中雙方爆發口角及肢體衝突,警方立即派遣快打部隊,共6部巡邏車及警力12名到場。

警方到場時雙方已經停手,但包括主嫌蔡姓少年及主嫌楊男在內等8人掛彩,其中4人傷勢嚴重,還有車子見狀逃逸,警方尾隨攔下,並在車內查獲少量K他命。現場共逮捕15人,警方通知救護車將8名傷者送醫治療,有5人就醫後已陸續出院,其餘3人則還在住院觀察中。

主嫌15歲蔡姓少年顱骨骨折、腦出血、頭部撕裂傷、嘴唇撕裂傷,在光田醫院加護病房治療中;主嫌28歲楊男胸部、頭及四肢有BB彈傷,在童合醫住院治療中;21歲周男雙側肺挫傷、右小腿骨折、臀部燙灼傷,在光田醫院加護病房治療中;22歲周男腦震盪、雙手挫傷,經檢查治療後,拒絕住院;23歲巫男頭皮挫傷、右手挫傷,經檢查後15日凌晨1時許離院。

至於蔡姓少年及楊男相約談判所為何事?相關人員問訊時皆避重就輕,表示只是路過或是被叫過去,不清楚原因。詳細原因仍須待2主嫌傷勢穩定後再調查釐清,警方訊後將11人依傷害、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中1.3億彩券!超狂夫妻「買4輛奧迪+7天花4000萬」...25年後超慘下場曝光

療養院3女「病房當擂台」鼓吹失智患者互毆 70歲老婦:救我!

鈔票藏家中!他拿出一看「成白蟻食物」崩潰貼3哭臉 網笑翻:太會吃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