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跟爸爸學水電!20歲夜校男大生「打工外送」…遭2車夾殺慘死

記者柯振中/台北報導

20歲的黃姓Uber Eats外送員13日行經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百齡橋下時,遭到後車追撞,導致卡在2車中間,送醫後仍不幸身亡。事實上,黃男是一名大學夜校生,家裡經濟小康,平時會跟著父親學做水電,為了學習經濟獨立,才跑去兼職外送,沒想到竟遭遇死劫。

▲▼士林Uber Eats送餐員遭撞無生命跡象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20歲的黃姓Uber Eats外送員在百齡橋遭撞死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晚間6點左右,黃男騎車行經士林區中正路百齡橋下時,被後方的47歲謝姓駕駛撞上,追撞前方的另一輛小客車,卡在2車中間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

▼20歲的黃姓Uber Eats外送員在百齡橋遭撞死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士林Uber Eats送餐員遭撞無生命跡象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謝姓駕駛撞到黃男,嚇傻向警方供稱,自己身體不適,吞了感冒藥,導致精神恍惚,才會不小心撞上黃男。謝姓駕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,3車下橋時都是依序直行,黃男被後方轎車撞上後,又被推撞到前車車尾,卡在2車中間。

得知兒子的死訊,黃爸爸相當崩潰,14日與家人前往新光醫院相驗時,臉色也相當凝重。黃姓死者的鄰居指出,黃男目前就讀大學夜間部,平常會跟爸爸學習做水電,相當乖巧。

黃姓死者的朋友透露,黃男的家境還算不錯,但為了盡早獨立,開始學習外送打工,賺取生活費,平常還會到精舍學佛,這次發生意外,讓同學、友人都相當難過。

▼黃男學習獨立外送打工,沒想到竟遭遇死劫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士林Uber Eats送餐員遭撞無生命跡象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