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深圳賽坐滿9成!管制超嚴「五星旗」禁帶入場...他歎:全場很壓抑

▲▼ NBA,NBA深圳場。(圖/受訪者提供)

▲NBA深圳場入座率高達9成。(圖/受訪者提供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NBA深圳季前賽12日低調開打,儘管上海賽掀起巨大輿論風波,昨晚的入座率仍有9成,不過受近期的抵制風波影響,現場的管制程度遠高於上海場,每個人入場前包包都要打開搜查,手持的布面五星旗無法帶進場。另外有球迷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整場賽事「很壓抑」,進球什麼的都不敢歡呼。

9日的NBA上海賽現場坐滿滿,這樣座無虛席的狀況也讓許多大陸網友氣結,之後網路上以「跪族籃孩」稱呼這些球迷,並號召大家罷看接下來的深圳場。自11日起就陸續有「愛國民眾」揚言,要到現場抗議NBA及勸退觀眾,深圳警方如臨大敵。

現場球迷阿軒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,昨晚的賽事管制超嚴格,深圳警方下午就到周邊戒備,每個進場的人都要打開包包協助清查,如果高喊「愛國口號」就會被一旁的保安「關切」,「我旁邊有個人喊『莫雷傻X』、『肖華傻X』,就被關切了。」

阿軒指出,當時場外還有一位「勸退跪族籃孩」的民眾,不斷高喊「請各位球迷安靜看球」,而球賽開始後,整場氣氛確實非常保守,就算是球員進球不敢歡呼,「看的很壓抑。」

至於為何堅持要親臨現場,阿軒感慨表示,自己此行是專程搭機前往深圳,對於「詹皇」詹姆斯的粉絲來說,從小追到大的球星好不容易離自己這麼近,而且不用去美國看,覺得沒有理由撕票不去。不過他也透露,湖人隊三大主力(詹姆斯、安東尼•戴維斯、拉簡•朗多)在深圳賽中,打滿第一節後就沒有再上場。

▼ 湖人隊三大主力僅出場12分鐘。(圖/受訪者提供)

▲▼ NBA,NBA深圳場。(圖/受訪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