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永安漁港民眾落海 海巡消防合力救援

▲永安漁港民眾落海,海巡消防救援

▲永安漁港民眾落海,海巡消防合力救援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新屋區永安漁港觀海橋,12日上午 11點民眾發現有人落海!海巡署、消防局人員獲報後,調派各式車輛、救難人員前往救人,到場時男子呈「大字型」漂浮在水面上,經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,惟仍意識不清楚,隨即由救護車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救治。

消防人員表示,男子身上沒有證件,無法辨識其身分海巡署北部分署第八岸巡隊指出,該署是於11時許接獲通報指稱,永安漁港觀海橋有民眾落海,請求海巡署前往救援。

第八岸巡隊獲報後立即派遣永安安檢所攜帶救生裝備前往,海巡人員抵達現場後,與桃園市消防局永安消防分隊共同下水救援,並請濟川號漁船協助,將落海民眾載運返港,經與消防人員共同實施心肺復甦術,該落海男性民眾已恢復呼吸心跳,惟仍意識不清楚,隨即由救護車送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救治。

第八岸巡隊表示:此次成功挽救民眾生命,全仰賴於平時與轄內消防單位共同訓練,在此呼籲民眾至港區或岸際遊憩,務必注意自身安全,若發現危安情事,可撥打「118海巡服務專線」,海巡署獲報後將立即派員前往處理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