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地表最強酬庸王」被列鬼牌 陳水扁:躺著也中槍

▲▼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暨陳水扁總統簽書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水扁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國民黨首波主力文宣「地表最強酬庸王」撲克牌預定在10月中旬推出,除了在封面印有「有民進黨的關係,真好!」諷刺綠營的酬庸文化,每張牌也都有一位酬庸人物。前總統陳水扁表示,自己被列入鬼牌「躺著也中槍」。

有媒體報導,國民黨將在10月中旬推出的「地表最強酬庸王」,4種花色共52張的撲克牌版型,每張牌皆有一位酬庸的代表性人物。陳水扁9日在臉書PO文提到此事,並說應該加倍奉還給國民黨與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陳水扁提到,這副牌中他被列入鬼牌,「躺著也中槍」。更指出國民黨兩蔣威權統治到前總統馬英九8年執政就是個「最會酬庸分贓的利益集團」,也是「地表最強酬庸王」的鼻祖。

陳水扁直批,「國民黨也是台灣選舉史上最會抹黑敵對陣營的政黨」。他再提到,倒是鬼牌又叫「小丑牌」、「替換牌」,自己很喜歡。另外,他表示,國民黨說「保外就醫趴趴走」的他是鬼牌,「殊不知那是馬英九」

「至於選舉政治獻金,從李登輝、連戰、宋楚瑜、到馬英九、韓國瑜等,哪一位有誠實申報?」陳水扁指出,總統的國務機要費有馬英九特別費的性質,同樣都有他人發票爭議,馬英九公款私用「無罪」,用在機密外交「無期」,「阿扁是鬼,地表最強不是鬼的馬英九們呢?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