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104歲人瑞葉江榮 帶著陳年金棗養身

▲慶祝重陽節,屏東市長林恊松和代表會主席蕭國亮一起慰問屏東市百歲人瑞,請求養身方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市長林恊松(中)和代表會主席蕭國亮一起慰問屏東市百歲人瑞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慶祝重陽節,屏東市長林恊松和代表會主席蕭國亮一起慰問屏東市百歲人瑞,致贈養生禮品和禮金,並請益百歲人瑞養生之道,其中百歲人瑞葉江榮還可愛的露出雪白整齊的牙齒給大家看,顯示長輩重視口腔保健,擁有正常咀嚼功能,享受健康美食,才是老年生活的重要養生道。

日前,林市長恊松和蕭國亮主席由公所主管等人陪同,首先到現年104歲的葉江榮家慰問,由於葉江榮曾是屏東市慈鳳宮開基300年來首位人瑞級的管理委員會的「董事」,和市長是舊識,目前身體雖然硬朗,但家屬也不再讓他操勞,他也樂的在家享清福。

他分享特殊的養生秘方,就是隨身帶著陳年金棗,沒事就含在口中,生津止渴,更樂於和朋友分享。他的則表示,他裝了假牙,所以什麼都能吃,尤其喜歡吃肉和海鮮。

隨後,他們也向101歲的張林連棠妹、石進修、100歲的周志銘、郭月雲、丁林偷祝等獻上關懷與祝福,看到長輩們個個笑容可掬,有的還非要親自到大門口為市長送行強調禮數不分年齡,更有年輕時曾主持布莊的老板娘等,他們每個人不論是為社會、為家庭,都有豐富感人的故事,讓人敬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