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未與郭董見面 王金平:電話中互相say hello

▲每年重陽節前武藝群英會,舉辦武術運動及阿善師文史資料展出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每年都會到場參與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每年重陽節前武藝群英會為弘揚阿善師敬天愛民的精神,舉辦武術運動及阿善師文史資料展出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每年都會到場參與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是台灣武術發展重鎮,6日在西螺大橋舉辦2019阿善師武藝群英會暨國民體育日活動,下午4點舉辦感恩洗腳活動,鼓勵大家及時行孝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到場參加,被詢問到與郭董互動,他笑開懷表示,電話中互相Say Hello,而是否代表親民黨參選總統與帶保留回應:「隨著因緣走,還不知未來如何。」


雲林西螺鎮是七崁武術的發源地,俗語說「過得了濁水溪,過不了虎尾溪」,就是指其中武藝高強的阿善師,被譽為是愛鄉惜土、保衛民眾的最佳典範,武藝群英會就是以阿善師命名,每年重陽節前武藝群英會為弘揚阿善師敬天愛民的精神,舉辦武術運動及阿善師文史資料展出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每年都會到場參與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到場即被媒體簇擁發問,提及是否有與郭董見面,王院長笑答,一週有餘未見面,但與郭董電聯中互相Say Hello,電話中並未談論郭董未來如何發展,但聊到立委部分,王表示不可能提出人選,提人選應為自己屬意之人,且勢必會與黨內參選立委同志人選衝突,會傷害到同志間情感,當然希望黨內同志都能當選,而是否幫黨內同志站台還未確定,如未獲邀約當然不會不請自來。

▲每年重陽節前武藝群英會,舉辦武術運動及阿善師文史資料展出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每年都會到場參與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每年重陽節前武藝群英會為弘揚阿善師敬天愛民的精神,舉辦武術運動及阿善師文史資料展出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每年都會到場參與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有關總統蔡英文民調穩坐四成,王院長表示,到時候看看人民對於候選人的理念主張如何,怎樣才是對國家最有利、最人民最有利的政策主張,這才是最重要的,最後還是決定於人民的選擇,而依此趨勢怕不怕國民黨與第三勢力越來越勢微,王院長則說不著急,最後會是一個怎麼樣風頭起、勢頭就起來,還是決定於人民的看法與感受。



最後記者提問否會代表親民黨參選總統?王院長語帶保留回應:隨著因緣走,還不知道未來走向如何,至於副手人選,等真正有參選機會再來想,「明天可以決定的事情明天再想就好。」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剝削失聯移工賣淫坐檯陪酒 惡男三度被逮起出刀槍

►

西螺觀光文化節起舞宣傳 吸睛活動快閃開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