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蠍婦為200萬「鐵鎚敲爆債主頭」…棄屍白沙屯海邊!深夜裁定羈押禁見

▲臺灣苗栗地方法院,3日晚間11時許,將殺人棄屍兇嫌李姓婦人,裁定羈押禁見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地方法院3日晚間11時許,將殺人棄屍兇嫌李姓婦人,裁定羈押禁見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南投縣一名專營2胎放款的李姓女子,不滿唐姓女債主向她追討近200萬元債務,便約唐女在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漁村談判,不料2人卻當場起爭執,李女竟拿出車上鐵鎚並重擊唐女頭部,造成唐女頭部流血過多致死,手段殘忍。警方不到24小時,尋線將凶嫌查獲,3日晚間11點多法官裁定羈押禁見。

李姓女兇嫌(41歲),在南投專營2胎放款生意,日前向唐姓女子(51歲)商借了近200萬元;而近來唐女時常催她還錢,李女遂在2日凌晨約唐女到通霄鎮白沙屯一處海邊談判,怎料談判不成,李女竟跑回車上拿出鐵鎚重擊唐女頭部,造成唐女當場頭骨破裂,慘死在海灘旁邊的石堆上,直到傍晚才被路過的民眾發現報警。

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李女手段凶殘,第一時間還否認犯案。

警方掌握跡證後循線查訪,李女一開始還否認涉案,但因掌握確切證據,再加上李女先生的勸說,直到午後,警方突破心防成功,她才終於改口坦承涉案。

苗栗地檢署發言人莊佳瑋表示,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,認為李女涉嫌刑法第271條第1項殺人罪之犯罪嫌疑重大,屬最輕本刑5年以上之重罪,且有事實足認為有逃亡及滅證之虞,有羈押的必要性,向苗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,法官昨晚11點裁定李女羈押禁見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►比利時男單車環島迷航 苗警供吃住、修手機...直呼:太好了!

►蛇蠍女為200萬鐵鎚打爆債主頭!動手前先拜白沙屯媽祖 堤防拖屍丟消波塊

►又有民眾撿到「小石虎」! 本以為是貓發現「不太一樣」秒送鎮公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