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貨車國一林口路段追撞 後車車頭變形凹陷…駕駛卡車內慘死

▲劉姓男子去年11月無照駕車經國道南下桃園龜山路段,疑因行車糾紛逼車又急煞導致後方車輛翻覆,駕駛送醫不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國一北上42.9公里林口路段1日發生死亡車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新北報導

國道一號北上42.9公里林口路段1日發生死亡車禍,50歲的黃姓男子凌晨3點左右駕駛大貨車時,因不明原因追撞邱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,導致受困車內無法動彈。警消3點40分接獲通報,緊急趕往現場,破壞大貨車將黃男救出,但對方已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肇事原因。

經過初步了解,黃男深夜駕駛大貨車從雲林出發,運載冷凍食品送往新北五股,他行經國一北上42.9公里林口路段時,因為不明原因追撞63歲的邱男駕駛的聯結車。由於撞擊力道過大,大貨車車頭嚴重凹陷,導致黃男卡在車內無法脫困。

邱男駕駛的聯結車受到撞擊後,母車與子車當場分離,子車隨後也翻覆倒地。警方接獲邱男報案,緊急趕往現場,使用機具破壞大貨車的車頭,將黃男救出,但黃男當時已失去呼吸心跳。

▼黃男追撞前車,卡在變形的駕駛座中慘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車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警消隨後將黃男送往醫院,但搶救後仍不幸身亡。警方指出,進行酒測後,邱男的酒測值為0;黃男抽血檢驗後,也沒有出現酒精反應,目前還在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。

對此,國道警方說明,用路人上路時,應遵守交通規則,行車時要保持安全距離,隨時注意路況,無論前座、後座乘客都要繫安全帶,以免憾事發生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