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尾隨短裙正妹回家!色狼在樓梯間「狂摸她胸+抓下體」...7秒後逃離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廣東省汕頭市一名男子25日尾隨一名年輕短裙正妹回家,還跟著對方上去公寓,最後就在樓梯間伸出狼爪,從後方環抱她,更對她襲胸猥褻。而這名女子則奮力抵抗,重心不穩跌倒在地,期間只能靠著雙腳不斷踹對方,最後男子趕緊逃離現場,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。目前,色狼已被拘捕,但警方拒絕透露男子身份。

▲▼短裙正妹遭色狼襲胸。(圖/翻攝澎湃視頻截圖)

▲短裙正妹遭色狼襲胸。(圖/翻攝澎湃視頻截圖,下同)

曝光的影片顯示,這名短裙馬尾正妹25日回公寓上樓時,被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色狼尾隨,期間她疑似覺得有異狀,不時回頭查看對方,最後就在樓梯間轉角口,被對方從後方襲胸,她拼命抵抗重心不穩倒地後,色狼更對她上下其手肆意撫摸,她只能不斷出腳,掙扎的過程鞋子還飛出去,對方這時才趕緊離開現場。

▲▼短裙正妹遭色狼襲胸。(圖/翻攝澎湃視頻截圖)

據金平區東墩派出所的警員26日稱,這名色狼已被逮捕,案件還在偵查中,但不便透露他的身分。對此,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種情況女孩子要如何保護好自己??這位男性應該接受監獄的再教育才對」、「他X的女生保護自己有用嗎。男的能不能管住自己」、「女孩子怎麼保護自己,請把所有男人都切了然後注射雌性激素」。

▲▼短裙正妹遭色狼襲胸。(圖/翻攝澎湃視頻截圖)

還有網友怒嗆「抓住直接閹割」、「希望引進化學閹割與電子鐐銬吧」、「居民樓都這麼瘋狂,太氣人了」、「就是判的不夠重!能不能修改下法律」、「看的頭皮發麻」、「這女孩得多害怕」、「就為了摸一下B!這個死變態」、「這個膽子有點大啊」。

▲▼短裙正妹遭色狼襲胸。(圖/翻攝澎湃視頻截圖)

►刷一整排愛心,刷一整排美麗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