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抽中22號!無望質詢韓國瑜 翻白眼怒轟:議會史上最丟臉的一天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會26日召開第三屆第二次定期大會以及質詢議程,但市議會卻決定抽籤質詢。26日一早大批高雄市議員就到場排隊質詢,登記人數共51人,但只有12人能列入保障質詢名單。對此,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就痛批,這「無異是議會史上最丟臉的一天」。

高雄市議會26日一早進行抽籤程序,要從登記質詢的51人中,抽出12名保障質詢,引起大批議員不滿。對此,黃捷就在臉書發文,「給市民看看荒唐的議會抽抽樂」。

▲▼黃捷抽22號。(圖/翻攝黃捷臉書)

▲黃捷質詢抽22號,氣炸發文怒轟國民黨團「丟臉」。(圖/翻攝黃捷臉書)

黃捷表示,「議員質詢市長竟然要抽籤看運氣,今天共51人登記質詢,在『六點準時下班』的條件下最多只有12人能順利質詢,不到四分之一的中籤率下我抽到第22號,今天無望質詢了」。

對於高雄市議會這樣的決定,黃捷認為,這是放棄議員質詢的權利,也犧牲了市民透過議會表達心聲的權益,而國民黨團「只為了護航韓市長,無異是議會史上最丟臉的一天!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韓國瑜照稿唸30mins!綠議員林宛蓉不耐煩喊:市長報告太久了

快訊/高雄市議會戰火延燒 韓粉不滿民進黨議員堵門口對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