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母女停車場遭兩次輾壓!2歲女童四肢變形慘死…網狂轟:都是媽媽的錯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湖北省應城市一位年輕媽媽20日帶著2歲的女兒,在某社區地下停車場出入口拐彎等老公,等著等著就在出入口原地蹲下。此時,一輛白色越野車突然快速駛出,司機似乎沒有看到蹲在拐彎處的母女倆,直接就撞倒輾壓了過去,令人心驚的是,撞倒母女倆之後他還倒車了,再次輾壓...。

據《浙視頻》報導,攝影機畫面顯示,當時一頭長髮的袁女帶著穿淺色連衣裙的2歲女兒正在停車場等待老公,不久突然蹲下為孩子整理裙角。這時,一輛白色車突然駛出,直接撞倒母女倆,當場輾壓過去。

事故造成袁女肋骨骨裂,女童受傷後搶救無效死亡。肇事司機何男涉嫌交通肇事罪,負全責。目前,案件還在進一步辦理中。

▲▼母女蹲在停車場,被小車輾壓。(圖/翻攝自《星視頻》)

▲▼母女蹲在停車場,被小車輾壓。(圖/翻攝自《星視頻》)

▲▼母女蹲在停車場,被小車輾壓。(圖/翻攝自《星視頻》)

事情一出,就有網友表達了不同的意見,有的網友認為,肇事司機雖然有責任但家長帶著孩子蹲在盲區非常危險,「太難受了,出入口的地方人不要停留吧,太危險了」、「苦了孩子和司機」、「真搞不懂為什麼不靠邊站,真的害人害己」、「可憐的娃兒,不靠譜的爹媽」、「司機也很慘啊,轉彎本來視線就不太好,地下室光線也不足,蹲在轉彎處就...逝者安息吧」、「車輛行駛在地庫時聲音很大,母親抱著孩子蹲在車輛出口難道沒有意識到要避開嗎」。

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,「第一車庫限速,第二這根本不是盲區,他開的不是大貨車」、「司機不小心,母親缺乏常識,都吸取教訓吧!」、「雖然我知道母親有錯誤,但是司機不是車速過快嗎?」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10月男嬰吞打火機防風罩噎住!爸爸衝到馬路中央急攔警車:救救我兒子

►怕難產妻傷心瞞二寶已當天使 醫師視訊「寶寶好走再生回來」…家屬氣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