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清晨死亡車禍!轎車變換車道「擦撞機車」 騎士重傷不治

▲▼淡水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舒男變換車道時撞上另名男性騎士,導致其倒地、重傷不治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26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,年僅18歲的舒姓男子當時駕車往台北方向行駛準備返家,不料途中卻在變換車道時撞上另名56歲的男性騎士,導致男子當場重摔倒地,口鼻不斷冒出血泡、柏油路面也留下大片血跡,待救護人員趕抵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。

舒男向警方供稱,當時自己時速並不是很快,僅約50公里左右,豈料換車道時竟會發生意外。鄰近住戶也表示,車禍發生當下撞擊聲響相當大,當時急忙走出察看,騎士就已倒臥在血泊中。

▲▼淡水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舒男並無酒駕,確切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淡水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