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檢警質疑「仿冒品」!連千毅委託律師「3點聲明」喊告:全是真品...

▲▼ 連千毅倉庫20日清晨遭警方突襲式搜索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連千毅倉庫20日清晨遭警方突襲式搜索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遭黑衣人砸場,掀起「直播主之亂」!高雄市警方20日清晨動員7局處共同稽查連千毅的倉庫,警方在現場發現知名廠牌行李箱等,懷疑是仿冒而帶回貨品調查,媒體隨即報導「仿冒品」,連千毅隨PO出產品授權證明喊告,接著委託律師發出聲明書,表示報導與事實不符,強調產品都是真品。

高雄市府20日清晨6時許,持法院所核發的搜索票前往連千毅的倉庫搜索,由檢察官羅水郎坐鎮指揮,出動包括違建、工務、衛生、消防、經發、保二(保智)、聯合小組(警局)等7局處共同稽查,在現場並未查獲違禁品,但警方發現有國際廠牌的行李箱,質疑可能有仿冒之嫌,目前商品詳細廠牌、金額、數量及是否為仿冒品,已帶回清查當中。

媒體接獲消息後,隨即報導「查獲仿冒品」。連千毅緊急在臉書粉絲專頁「MEIMO 蘭庭精品」PO出聲明,「針對各媒體:報導不實,言明本公司所代銷久瑞企業進口之賓士行李箱,為仿冒品,本公司將逕行提告,部分媒體記者,未查言明,混淆視聽,將求償所有之名譽損失!產品授權證明,將由律師呈報提告,請各媒體記者,立即公開聲明道歉,絕不寬貸!」。

▲▼連千毅喊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IMO 蘭庭精品)

▲連千毅PO出產品授權喊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IMO 蘭庭精品)

隨後連千毅又委任葉銘進律師撰寫聲明書,20日提出3點聲明,內容如下:

一、對於有部分媒體報導警方在連先生的倉庫直播站查獲「行李箱等仿冒商品」乙節,與事實完全不符,連先生於蘭庭精品粉絲團所直播銷售之產品,例如久瑞企業進口之賓士行李箱,均係有銷售權且為真品,並非仿冒品,先特予鄭重聲明。

二、又對於部分媒體所為與事實不符之報導,連先生甚表遺憾,為請各媒體於發布相關新聞時,善盡查證義務,切勿捕風捉影,輕率報導,致損及侵害連先生名譽。並請消費者勿以訛傳訛,連先生對其所銷售之產品會確保其為真品,無須擔憂。

三、因近日發生之事件,連先生雖甚感無奈,但仍對辛勞的警察同仁致上最高之敬謝,盼事件早日釐清事實,平息社會之紛擾致禱。

▲▼連千毅委託律師撰寫聲明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▲連千毅委託律師撰寫聲明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【更多新聞】

直播之亂惹毛韓國瑜!市府7局處狂查連千毅水表 「突襲搜索」驚見刀械

連千毅超狂事蹟起底!巨乳辣妻長腿逆天 他還擁「6架超跑」:22歲就開名車

力保官位!30重兵突襲寵物店槍手匪窟 8嫌夢中驚醒...一臉茫然狼狽趴地上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