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民眾黨網站大當機 發言人陳思宇向警方報案「駭客攻擊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,在15日晚間上線,但民眾黨員卻稱遭駭客入侵,造成網站暫時關閉維修,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在17日晚上向警方報案,目前警方已受理報案處理。

▲▼陳思宇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民眾黨網站遭害,陳思宇向警方提告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陳思宇在16日表示,網站上線後開放線上黨員申請入黨,在1個小時候完成申請,但事後流量突然暴增到了5萬多,因此緊急關閉網站功能,希望3天內完成重新上線。

且針對沒有要入黨的民眾收到入黨驗證碼,陳思宇則解釋,原本網站系統要申請人填寫行動電話,且傳送驗證碼確認,直到流量異常後才發現多筆資料只填手機。目前也向警方提告遭駭客入侵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民眾黨官網遭「駭客入侵」 陳思宇:加強防堵機器人、3天內上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