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9車連撞畫面曝!大貨車「零剎車衝撞」前車秒爛…死神回頭他嚇傻

 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國道北上42.3公里龜山林口路段16日發生嚴重交通事故,吳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從彰化北上,疑似未注意前車的情況下,未剎車撞上前方車輛,導致8輛自小客車變成廢鐵。有網友提供當下行車紀錄器,影片顯示他差點被撞飛的第一輛車波及,與死神差肩而過。

吳男16日開大卡車、載著布料從彰化北上,行經林口A出口時,疑似未注意前方車輛,直接撞上前車,導致8輛正在排隊的自小客車瞬間變成廢鐵。8名駕駛也送醫急救,所幸僅受撕裂傷及擦挫傷,但事故堵塞4個車道,導致車流回堵1個多小時,警方也將調閱吳男的行車紀錄器,釐清肇事原因。

▲國道北上42.3公里處,9車連環撞幾成廢鐵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國道北上42.3公里處,9車連環撞幾成廢鐵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國道北上42.3公里處,9車連環撞幾成廢鐵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▼國道9車連撞畫面曝!大貨車「零剎車衝撞」前車秒爛…死神回頭他嚇傻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原PO差點被波及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有網友在youtube上傳整起事件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可以看見吳男駕駛的橘色大貨車直直往前開,即使看到前方車輛排隊也沒有減速,撞上第一輛汽車後便直接翻覆,而被撞的車也瞬間受到擠壓、右側被壓扁,飛向旁邊的車道,讓原PO差點被撞上。

「原本心都涼了一半」,國道公路警察局針對此事,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,「有時候常在想,如果可以藉由取締,降低這樣的事故發生,即使被罵,我們也願意承受」,所幸現場駕駛於乘客僅受輕傷,「但是否每次都能靠運氣,這樣的車損恐怕也是難以承受之重」。

國道警察指出,國道肇事原因主要為「變換車道」及「未保持安全車距」,希望民眾可以不要隨意切換車道,「但這樣真的會比較快抵達嗎?也許沒發生事情時,可以快個10分鐘,一旦發生事情,也有可能晚7天回家」,避免類似事故再次發生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