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被黑「他奶奶的好像我販毒!」 林濁水:不是心術不正就是草包

▲▼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喊話黑韓產業「他奶奶的、恁爸等你!」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何文君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在新北造勢活動中指自己被抹黑到「好像在外面販毒殺人」,甚至脫口「他奶奶的、恁爸等你!」引起熱議。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表示,韓把無能理解成毒梟,「如果不是心術不正亂曲解就肯定是因為草包。」

韓國瑜在造勢中提到,半個月前日本議員來訪時,他因參加佛光山活動遲到25分鐘,卻被抹黑到「好像我在外面販毒殺人一樣」;接著提及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「比較肥的韓國瑜」、總統蔡英文是「不讀書的韓國瑜」一事。

韓國瑜認為,接下來還會出現更多惡意中傷抹黑,未來恐怕還有吸毒、放火、殺人犯等等,「各位鄉親,各位兄弟姊妹,我真的想講一句話,他奶奶的!放馬過來,恁爸等你!」

▲▼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,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與馬英九都前往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,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與馬英九都前往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對此,林濁水在臉書發文表示,原來韓國瑜已經變成十惡不赦、殺人放火,亞洲最大的毒梟;但韓接著說面對黑韓產業鏈,他只有幾個字,就是「他奶奶的」、「放馬過來,恁爸等你!」

林濁水認為,柯文哲雖說胡亂罵人,沒有胡亂到把蔡、陳和韓一起當毒梟,說的是執政無能,「把無能理解成成毒梟,如果不是心術不正亂曲解就肯定是因為草包」,「不管是那一個,說的是他根本不是被動的恁爸等你,而是主動說產業鏈上好員工,不必擔心,原料恁爸充分供應。」

▲▼林濁水指韓國瑜不是心術不正就是草包。(圖/翻攝自林濁水臉書)

▲林濁水指韓國瑜不是心術不正就是草包。(圖/翻攝自林濁水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