岡山本洲工業區路面塌陷「2乘2公尺」 颱風害的8/28施工改善

▲▼岡山路塌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岡山本洲工業區傳出路面塌陷,警方已在現場圍起封鎖線等待28日施工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,下同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岡山本洲工業區內的本工西路,在晴朗的天氣中路面竟然塌陷,面積約為2尺寬,所幸並未波及過往人車,目前現場已圍起三角錐警示,避免人車誤闖。

岡山分局表示,今日傳出岡山區本工西路8號前道路塌陷一案,經現場詢問本洲工業區服務中心組員表示,現場坍塌原因初判為白鹿颱風造成,26日已與承包商會勘完畢,預計明28日進行施工,現場有設置交通錐等防護措施,呼籲民眾經過多留意。

▲▼岡山路塌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