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臭豆腐被加香菜!他要求「挑乾淨」後拒買 老闆氣炸持刀追砍

▲▼吃臭豆腐爆群聚感染!媽心疼全家命中「2歲女拉4天」 老店遭暫停業:等結果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吃臭豆腐被加香菜,他要求老闆挑乾淨,後來又拒買。(示意圖/翻攝臉書)

大陸中心/柯振中報導

「我當時也是一時衝動,沒考慮那麼多。」上海青浦的李姓男子因為「加不加香菜」的問題,與顧客發生爭執,憤而持刀追砍對方,導致對方摔倒受傷,自己也被判刑,得不償失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李男在上海青浦經營一家臭豆腐店,他日前即將收攤時,一名顧客林姓男子來點了臭豆腐,卻沒想到餐點送上後,對方以「我不吃香菜」的理由,要求他把這份餐點收回,「我就說幫你夾出來吧。」

李男將餐點回收,開始挑掉上方的香菜,但還有剩下一點香菜渣殘留,因此又引發林男的不滿,揚言「不吃了」,要求退款,「他提前跟我說過要退錢,我說都做好了,而且香菜已經挑出來了…後來他就和我吵來吵去、拍前面(攤子前方)的玻璃。」

▲▼李男被關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▲李男最後被依尋釁滋事罪起訴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由於當時已經深夜,李男忙了一整天,身心相當疲憊,因此一時衝動,沒有多加考慮,持刀追砍林姓男子。林男見狀,當場嚇壞落跑,逃跑時不慎摔倒受傷。

警方得知消息後,到場將李男逮捕。李男供稱,自己沒打算傷害林男,只打算「把他給嚇走就完事了」,他隨後被依「尋釁滋事罪」提起公訴,被判7個月有期徒刑,1年緩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