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他騎車突被套上「獨家時尚手鐲」懵了 網友一看...搶著預購!

▲狗尾巴變成時尚手鐲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王瀚琦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狗尾巴變成時尚手鐲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王瀚琦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這一定是2019最新時尚手鐲啦!台中網友王瀚琦和男友這天帶著家中的米克斯「摳摳」出門,沒想到當他們騎車騎到一半,男友的手腕突然被不知名的毛毛手鐲套上,光看表面的色澤和質感就已經是時尚滿分,沒想到飼主將這張照片PO至臉書後,引起摳摳的粉絲爭相搶購,意外帶起毛毛飾品風潮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姐姐王瀚琦經常在臉書粉專「摳逆吉哇」分享摳摳的逗趣日常,她這次也將照片PO至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並笑說,「為大家介紹一下,2019年最新的時尚手鐲,只有一個,有錢還買不到呢!」原來這個獨家飾品正是摳摳的尾巴,牠趁著主人騎車的時候,將尾巴捲在對方手腕上,就不小心促成了這個可愛的畫面,也讓人羨慕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

▲狗尾巴變成時尚手鐲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王瀚琦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摳摳:買不到啦!只有本汪有喔!

網友看了這張照片後紛紛笑回,「我可以預購一個手環嗎?」、「超時尚!!!!」、「毛絨絨的手環」、「好有大漠風情」、「冬天很好用」、「男友真愛系列,經典收藏」、「看吧!連坐車摳摳也在跟男友曬恩愛。」、「男友專屬XD」、「果然夠時尚!最令人羨慕的手環!」、「讚歎啊,全球獨一無二的啊」、「太黏了~」、「安全扣環」、「好萌啊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汪汪尾巴手鐲騎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