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打雷閃電引發家裡恐怖爆炸! 女屋主目睹嚇壞:馬桶被震成碎片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近來發生一起離奇爆炸案,一家平房後院的化糞池遭雷電擊中,意外點燃化糞池中的甲烷氣體,引發連鎖反應造成馬桶爆炸,當時屋主老夫妻與3條狗聽到爆炸聲都被嚇了好一大跳,但幸好當時沒人使用廁所沒有造成傷亡。

打雷閃電引發家裡恐怖爆炸! 女屋主目睹嚇壞:馬桶被震成碎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-1 Affordable Plumbing inc.)

▲屋外雷擊,意外導致屋內的馬桶爆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-1 Affordable Plumbing inc.

居住在佛州夏洛特縣(Charlotte County)婦人沃德(Marylou Ward)表示,4日屋外正在打雷閃電時,她和丈夫突然聽到廁所傳來好大一聲巨響,「我們來到廁所發現,馬桶突然被爆成碎片,碎片散得到處都是」,後來又聞到濃煙,原本以為家裡著火了,往外一看竟然是來自化糞池。

維修公司人員表示,爆炸發生的原因可能與閃電擊中化糞池,意外點燃化糞池中的甲烷氣體而成為炸彈般的驚人威力,再透過汙水管導致馬桶被炸碎。這起恐怖意外除了炸毀馬桶,也導致沃德家主臥室的玻璃也被震碎,讓她嚇得表示,以後外面打雷的時候再也不會靠近他們家廁所。

關鍵字:馬桶閃電爆炸化糞池雷擊佛州Marylou Ward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莫名遭同事持槍綁架好幾小時 獲救男慌張報警:他們還請我吃三明治

美國德州近來發生一起離奇綁架案,一名男子周日在家中突然遭4人持槍綁架,後來發現其中3人是他同事,對方用槍指著他好幾個小時期間,問了許多與工作相關的問題,後來就將他放走還準備了一個烤起司三明治給他,雖然..

8/8 12:11

糊塗媽午覺醒來報警「2歲女兒不見了」 幾分鐘後在車上找到遺體

美國加州一名媽媽睡午覺醒來,突然發現女兒不在屋內,遍尋不著之下心急地趕緊報案,然而一段時間後,她又再次報警表示,女兒雖然找到了,可是對方因為被忘在車上已被活活悶死。

8/7 16:51

情侶激情熱吻她嗨到「雙腿緊夾男友」 一起摔下15公尺高天橋慘死

祕魯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,路上監視器拍到,一對激情男女在天橋上忘情熱吻,女子原本坐在欄杆上、雙腿緊夾男友,下秒突然失去平衡整個人往後倒,導致2人一起翻下15公尺高的天橋落地,送醫後皆因傷重不治。

8/7 12:00

冷血夫把妻當「人肉賭注」送牌友性侵 她逃娘家再被騙回受害

印度北方邦喬恩普爾(Jaunpur)近來發生一起可怕事件,一名沉迷賭博的男子竟然把妻子當成賭注,牌局輸了就讓牌友輪流性侵對方。人妻慘遭蹂躪後憤而報警,警方竟然拒絕受理此案,她只好一狀告上法庭警方才願意..

8/7 11:11

朋友釣魚「三爪鉤」意外釣上她! 耳垂耳背同時刺穿靠大鐵剪脫困

四川省自貢市富順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,一名少女在陪朋友釣魚時,竟然被對方所使用三爪魚鉤刺穿耳朵,一爪穿透耳背、一爪穿透耳垂,前往醫院求助就連醫生也無法幫忙拿出,最後只好請消防人員使出大鐵剪才成功拿下..

8/7 16:04

預售屋條件很讚 藏「1硬傷」還要買?一票搖頭:再便宜都不買

現在房價越來越貴,不少人都希望買房可以「一次到位」。一名網友就說,最近在台中看到一間很滿意的預售屋,無奈只能選機械車位,讓他很傷腦筋,不知道該不該買下去?信義房屋專家認為,位在台中確實要好好想想,因為台中建案基地通常都很大,有其他平面車位可選,機械車位就不好脫手了。

2分鐘前

不婚不生「住老房一輩子」 她失業又ETF賠錢!網驚:可以躺平了

「這樣能適合躺平嗎?」一名熟女透露,這輩子不婚不生也不買房,打算住在老房一輩子,由於找工作不順,讓她萌念當躺平族。原PO也自曝,每月開銷不到1萬元,買了500萬ETF高股息也賠錢,讓她越想越灰心。文章曝光後,有網友驚呼「40歲就有500萬,這樣股利起碼20幾萬,一年只花12萬可以躺平了!」

1小時前

斗六荒廢20年婦產科欲售5000萬 在地:建物沒價值

雲林縣最熱鬧的斗六市,近期因大型建商搶進,加上新重劃區效應,使蛋黃區不少閒置房地接連出售。其中,位於西平路上曾經營婦產科的房地,以總價4858萬元刊售,在地房仲直白地說:「該地幾乎無建物價值。」

1小時前

太保勇士剛上車 幸運屋主持有7年「賣1間賺1間」

台積電先進封裝廠將進駐嘉義太保,帶動區域房價一飛沖天,3字頭已購客甚至被網友笑稱「太保勇士」。根據實登揭露,太保已有社區出現轉售大賺的現象,甚至有屋主當初入手680萬元,今年1月轉手1350萬元,幾乎是買一間賺一間。

2小時前

中山區30年⭡老屋平均每天成交4件 居7都行政區之冠

一表看雙北老屋交易最熱10區,這5年來成長最多是淡水,交易量增101%。而交易件數最多的是中山區,2023年共高達1500件交易,換算下來每天平均有4件成交,頗為驚人。

3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