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3汪爽吹冷氣住超智能狗屋!他聽萬人建議竟打造出「水濂洞」

▲周小帥為家裡的3隻狗打造一座智能狗屋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3隻萌汪開心地待在「值班室」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,同下)

實習記者范芷菱/綜合報導

人住豪宅不稀奇,但你有看過狗住智能豪宅嗎?來自江蘇盱眙縣的周小帥幫自家3隻狗狗做了一間超豪華的狗屋,不僅屋內有冷氣、自動餵食器、小夜燈,屋頂還有自動水系統與防水功能。他表示,已經將狗狗視為家人,所以為牠們付出是值得的。

▲周小帥為家裡的3隻狗打造一座智能狗屋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怕狗狗被電到,於是在冷氣外加裝防護欄。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其中一隻哈士奇經常「越獄」,即便主人把牆頭從1米高增加到了1.6米,還是無法阻止牠跑出去,所以周小帥起心動念,決定打造一個狗窩讓牠們不再亂跑,期間更與萬名網友討論該如何「裝潢」,最後果真做出一間超豪華的中式小別墅,「有人說狗窩不夠可愛,我就加了一隻小鴨子;有人說空調有電不安全,我就在外面加了防護欄;有人說還不夠智能,我就裝了一個自動餵食器。」

▲周小帥為家裡的3隻狗打造一座智能狗屋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周小帥聽取網友建議,在小豪宅內設置自動餵食器。

為了因應夏天的炎熱天氣,周小帥還在屋頂上安裝了灑水器,讓狗屋變身為涼爽的「水濂洞」,並製作排水系統和本身就防水的狗窩。根據網友給的建議,他陸續增加了其他「家具」,像是防止晚上跌倒的小夜燈等等。

儘管有網友認為給狗狗安裝冷氣是在浪費錢,但周小帥表示,「也花不到1萬元(約新台幣4萬4千元),本身也沒有什麼興趣愛好,就是喜歡打打遊戲、養養貓養養狗。錢花在喜歡的事物上還是很值得的。」

影片點此:

https://video.pearvideo.com/mp4/adshort/20190805/cont-1586358-14221690_adpkg-ad_hd.mp4

關鍵字: 智能狗屋豪宅江蘇盱眙冷氣排水系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