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老婆到基隆潮境公園海域潛水 男溺水昏迷送醫不治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新北市一對洪姓夫妻上午9時許,在基隆市潮境公園海域潛水時,發生溺水意外,妻子發現丈夫不對勁,趕緊呼叫求救,46歲洪姓男子,被附近潛水客拉上岸,當時失去呼吸、心跳,潛水客正為洪男實施「心肺復甦術」(CPR)急救,並以「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」(AED)電擊,警消抵達將洪男送往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急救,經2個多小時搶救,仍宣告不治,至於意外發生原因,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 偕妻基隆潮境公園海域潛水 男子溺水昏迷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偕妻基隆潮境公園海域潛水,男子溺水昏迷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▲ 偕妻基隆潮境公園海域潛水 男子溺水昏迷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警消抵達將洪男送往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急救,男子送醫仍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