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棕熊搬走垃圾桶…打不開整個外帶 網笑:當作得來速?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lorado Parks and Wildlife)

▲棕熊在垃圾桶裡聞到了食物的味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lorado Parks and Wildlife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野熊為了覓食常會跑到人類社區,相見歡的時刻偶爾驚悚,偶爾則像這樣有點爆笑。就在最近,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家大麻商店的監視器拍到大熊光臨的驚人畫面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這家店的員工早上上班時,發現店後門的垃圾桶從儲藏區跑到街上的小巷哩,他們摸不清發生了什麼事,於是調出監視畫面,才知道罪魁禍首是一隻熊,只見牠先是試圖打開垃圾桶,但打不開,於是牠決定直接「外帶」,垃圾桶和熊一起在畫面中消失,才讓店員發現錯愕的一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lorado Parks and Wildlife)

▲打不開垃圾桶的熊,最後決定整個外帶。

商店員工Nikko Garza說,他們對這隻熊不陌生,暱稱牠叫「起司漢堡」,牠之前都是去到隔壁的泰國餐廳,這次是牠第一次來到這間賣大麻的商店。影片曝光後,有網友笑說「應該當作是得來速了。」也有人好奇,是不是垃圾桶裡的大麻引起熊的注意,店員澄清,牠可能有聞到店裡的味道,但那個垃圾桶裡並沒有任何大麻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科羅拉多大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