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見媽激動狂嚶 姐「全程陪」慘被冷落傻眼:明明只分開1小時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阿母怎麼消失這麼久!」高雄米克斯狗狗「可成」這天洗完澡,看到媽媽來接牠,激動地發出嚶嚶嚶的哭聲,傾訴著思念,彷彿好幾天沒見到對方。這一幕看在全程陪愛犬洗澡的姐姐眼裡,十分不是滋味,忍不住吐槽,「明明只隔1個小時沒見到阿母而已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姐姐將影片貼上臉書粉絲專頁「可成友人罩」並寫道,每次帶可成去洗澡必定要上演這場「親情倫理大戲」,明明才隔了1小時沒看到媽媽,就哭得像「三生三世沒見過面」一樣。更讓姐姐吃味的是,「重點我全程一直都坐在美容院裡陪牠洗澡好嗎!這樣無視我的存在,李黃可成的良心不會痛嗎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汪見媽激動狂嚶 姐「全程陪」慘被冷落傻眼:明明只分開1小時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可成看到媽媽,開心地轉圈圈撒嬌,又嚶嚶嚶傾訴思念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事實上,可成曾被遺棄流落街頭,後雖遇上深愛牠的家人,卻因過去陰影而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,只要媽媽出門回來,可成就會發出嚶嚶哭聲,彷彿在傾訴滿滿思念和依賴,讓人相當心疼。姐姐先前曾表示,家人之中,可成最喜歡媽媽,對方出門回家後,可成就會不停地發出嚶嚶的哭聲,也因此媽媽都捨不得留下可成出門太久。

▲汪女兒來饋休!阿母「腰瘦姿勢」讓位 可成爽睡到打呼。(圖/可成友人罩粉絲專頁提供)

▲媽媽曾為了讓可成睡得舒服,不顧自己會腰酸背痛,直接懸空讓位。(圖/可成友人罩粉絲專頁提供)

這段可成和媽媽「相見歡」的影片,吸引許多粉絲留言笑說,「可成還是比較愛阿母」、「姐姐好可憐啊」、「眼裡只有媽媽,容不下別的...」、「哈哈!可成也太會撒嬌了」、「好可愛,好像分開很久」、「哈,可成壞壞,怎麼也要顧一下姐姐的感受吧」、「可成:姐姐有沒有全程在,不是那麼重要。重要的是,阿母不在。」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可成友人罩米克斯分離焦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