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僅此一次的愛情》申惠善「富家千金」套ZARA西裝 3000元穿成精品感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申惠善IG)

▲申惠善是南韓新一代一線女演員。(圖/翻攝申惠善IG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南韓女星申惠善出道7年,從配角躍升為一線女演員,挑劇本的眼光精準,2017年底拿下南韓電視劇演員品牌價值指數第一名,去年(2018)主演《雖然30但仍17》,飾演一名天才小提琴手,最近又在《僅此一次的愛情》中演一名天才芭蕾舞者,不停讓觀眾看到「新才藝」。

▲▼韓劇僅此一次的愛情。(圖/翻攝YNK Entertainment) ▲▼韓劇僅此一次的愛情。(圖/翻攝YNK Entertainment)

▲申惠善挑選劇本眼光精準,且都能給人演技更上一層的感受,這回在新劇中演一名遭遇意外失明的天才芭蕾舞者。(圖/翻攝YNK Entertainment)

申惠善在《僅此一次的愛情》的劇情中演一名擁有芭蕾舞團的富家千金,加上是天才芭蕾舞者,背景可說是人生勝利組。因此,劇中她的服裝非常多變,有穿著氣勢禮服的時候,也有穿著幹練風格的時候,但可別以為這位千金非精品不穿,因為最近一套粉色西裝就出自ZARA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KBSDRAMA IG)

▲申惠善搭擋金明洙演出《僅此一次的愛情》。(圖/翻攝kbsdrama IG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29歲的申惠善身高172公分,體重一直維持49公斤,體態相當纖細,穿起全套正裝的整體造型相當幹練,完美形塑女人堅強獨立的模樣。這套ZARA粉紅色雙排釦西裝、粉紅色西褲,特價後約為新台幣3,000元,可惜的是台灣網路商店已經售罄,至於專賣店有沒有,也許要憑運氣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KBSDRAMA IG)

▲申惠善穿這套粉色西裝展現溫柔幹練美。(圖/翻攝kbsdrama IG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ZARA官網) 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ZARA官網)

▲ZARA這套粉紅色西裝台灣網路商店已經沒貨。(圖/翻攝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