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勢愈多人氣愈低? 罷免韓國瑜社團逾17萬人

▲【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大進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參加台北凱道造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展開一連串造勢活動,力拚初選出線,角逐2020總統大位,他接連在台北、花蓮、雲林造勢,22日與30日將分別在台中、新竹舉辦挺韓大會。然而韓國瑜愈造勢,反對韓國瑜的聲浪也愈來愈多,臉書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發起罷免韓國瑜的活動,社團人數已逾17萬人。

臉書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由民間人士組成,截至19日上午11點多已達17萬5269人,由他們發起的「韓國瑜市長罷免連線」按讚人數已達4萬9744人,5萬960人追蹤。罷免口號為「草包不住火、割草靠你我」,「公民割草行動」將在7月成立辦公室。

針對網路發起罷免韓國瑜的活動,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表示,韓國瑜在高雄的風評兩極化,「有人追得要死、有人罵得要死」,批評者不滿韓國瑜就職半年就落跑以及對市政不用心,他也認為罷免韓國瑜的人數還會持續增加。

▲罷免韓國瑜的社團人數已逾17萬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)

▲罷免韓國瑜的社團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,下同)

▲▼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人數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人數」)

▲臉書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社團人數已逾17萬人。

▲▼臉書粉專「韓國瑜市長罷免連線」。(圖/翻攝自「韓國瑜市長罷免連線」)

▲由「公民割草行動」所發起的「韓國瑜市長罷免連線」。(圖/翻攝自「韓國瑜市長罷免連線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