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登南韓時尚封面 消失期間「輕斷食」變得更有少女感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范冰冰、范冰冰粉絲團微博)

▲范冰冰消失許久,本周再度浮出水面透露近況。(圖/翻攝范冰冰、范冰冰粉絲團微博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巨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暴後,「消失」近一年,近期積極復出,除了乖乖補稅之外,這段時間她還創立保養品牌,並在《小紅書》發表自己的保養秘招,最近更有些活動邀約,重回大眾視線。最近網路上更盛傳,范冰冰是南韓7月《GRAZIA》(紅秀)的封面人物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范冰冰粉絲團微博)

▲微博上盛傳,范冰冰是南韓《GRAZIA》7月號封面人物。(圖/翻攝范冰冰粉絲團微博)

范冰冰近期在微博上曝光工作照,只見她穿著黑白印花服裝,綁著蜈蚣辮,正在用餐的畫面。她表示同事們都點炸雞腿、麻辣香鍋配可樂的晚餐,「但像我這樣微胖的人不配擁有」,她的晚餐是夏威夷蓋飯(類似生魚片蓋飯),並透露隨時在減肥的她,近期採用的是「輕斷食」減肥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范冰冰微博)

▲范冰冰說自己「微胖」,晚餐只能獨自吃夏威夷蓋飯填飽肚子。(圖/翻攝范冰冰微博)

近期依然潛水比浮出水面多的范冰冰,更新近況後,讓粉絲超開心,有人說「姐姐終於營業啦!」,也有人告白「姐姐我愛你」,更有人說她的照片很有「少女感」,雖然逃稅事件仍被粉絲記得,但支持聲音也沒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范冰冰微博)

▲范冰冰是減肥界老鳥,最近採用「輕斷食」方式。(圖/翻攝范冰冰微博)

此次發文,范冰冰也聊了減肥二三事,有很多心得的她認為「管住嘴、邁開腿」是最重要的,其他都是錦上添花。並表示,她幾乎試遍了所有日本酵素,最近在做的則是「輕斷食」,由於極端方式她也無法堅持,因此她就是每周五天正常飲食,多吃蔬菜,少量主食,剩下兩天只喝水或湯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睽違已久復出,讓粉絲們很期待,若登上南韓版《GRAZIA》封面屬實,這也是范冰冰繼2017年首次登上創始刊義大利版《GRAIZA》後,二度跨海登封。

▲范冰冰。(圖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)

▲范冰冰2017年登上義大利老牌時尚雜誌《GRAZIA》義大利版封面,被該雜誌譽為「東方莫妮卡貝魯奇(Monica Bellucci)」。(圖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