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突訪讓管碧玲喊救命 林濁水諷:他當選3屆但沒當過「立委」

▲▼韓國瑜拜會立法院黨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拜會立法院黨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突然拜會立法院國民黨團和藍綠高雄選區立委,宣稱要爭取登革熱防治預算,讓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說「救命啊,到底要怎麼應付這種人啊?!」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則嘲諷,韓國瑜連當選三屆,但沒當過立委,要韓國瑜知道立委怎麼做事,太強人所難了。

林濁水18日在臉書發文,提到韓國瑜帶著國民黨立委黃昭順、媒體大陣仗突襲闖立法院,有的委員正忙,有的在協商,連和氣的王金平都受不了,辦公室的人嘀咕「很臨時,大家都在狀況外」、「很沒禮貌」,只好5分鐘打發。

林濁水提到,管碧玲都發文說,救命啊,到底要怎麼應付這種人啊?「不通知,突然帶著媒體殺進去我的研究室,我正在參加朝野協商,爭取立法院可以通過決議文,聲援香港」,而韓國瑜的舉動也讓立委質疑「他沒當過立委嗎?怎麼不知道怎麼做事。」

不過,林濁水在發文中也話鋒一轉地嘲諷,這些立委太年輕了,除非在20年前就在立法院,或像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去找出立法院的舊記錄,否則怎麼知道,韓國瑜是有連當選三屆,但是沒當立委,好幾個會期一整個會期沒質詢過一次,要他知道立委怎麼做事,太強人所難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