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右昌廣發英雄帖 徵首任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

▲▼林右昌,基隆市長林右昌,林右昌專訪 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林右昌 。(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市議會通過組織自治條例,將交通旅遊處改為「交通處」,另整併觀光業務與行政處新聞科,成立「觀光及城市行銷處」。基隆市長林右昌14日在市府舉行記者會,正式宣布即日起公開召募基隆市第1任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,有意者30日前寄履歷至市長辦公室。

林右昌表示,他要廣發英雄帖,公開招募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,無論是公務員或民間人士,是基隆人更好,只要有熱情、有專業、有創意,耐操耐磨且有團隊精神,都歡迎有意者30日前寄履歷至市長辦公室。

林右昌提到,會先過濾書面履歷資料,從中找出條件好、有意願的英雄好漢,並直接面試,希望在最短時間找到適合人選,徵才過程中絕不會預設立場,基隆的未來等著大家一起打拚。

林右昌2014年上任基隆市長時就曾公開徵才一級主管,當時他拿出「廣發英雄帖」的看板,希望徵得有志之士進入市府服務,進而改變基隆。

▲▼林右昌發英雄帖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▲林右昌發英雄帖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