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隨口說臘腸比較可愛 老婆帶紅貴賓去寵物店「牠皺臉懷疑狗生」

跟老婆說臘腸比較可愛,過幾天家中狗狗就變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家狗狗原本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天氣逐漸變熱,不少飼主都會把自家寵物送去「美容」打扮一下,一名網友28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兩張照片並表示,前幾天跟老婆說覺得臘腸狗很可愛,沒想到飼養的紅貴賓去了一趟寵物店之後,就真的變成「臘腸」回來。狗狗剃完毛超哀怨的表情,讓其他網友看了也忍不住大笑,「牠都在懷疑自己的狗生了!」

原PO提到,一直以來家中都住著一隻中型的比熊造型紅貴賓,後來有一天他跟老婆閒聊時說出,「妳不覺得臘腸真的比較可愛嗎?」結果,老婆帶狗狗去了一趟寵物店後,回來就變成臘腸造型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跟老婆說臘腸比較可愛,過幾天家中狗狗就變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剃毛後彷彿變成另一隻狗,表情也超哀怨。

而兩張照片中,尚未剃毛前的狗狗頭部和四肢的毛都特別圓潤,模樣相當可愛;但剃毛後的牠一臉無辜地縮在寵物店的平台上,外型看起來就像是另外一隻狗,頭頂微微皺起的皮膚更增添一股哀怨感,隔著螢幕彷彿都能感受到牠的怨念。

其他網友看到這兩張對比照,也紛紛留言用開玩笑的語氣替狗狗抱不平,「牠都在懷疑自己的狗生了」、「牠大概會很你兩個月」、「眼神充滿悲傷耶,哈哈哈」;但也有網友曬出自家寵物狗的照片說,「我家的剪完變土狗」、「我阿嬤養的,為了方便打理一直都是維持『臘腸』的造型」。

關鍵字: 爆廢公社比熊犬紅貴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