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班聚驚見美國隊長本尊現身! 女同學興奮3貼「身體冒誠實反應」網羞炸

2019年05月20日 10:57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美國林肯薩德伯里高中(Lincoln-Sudbury Regional High School)的畢業生們日前舉辦同學會,沒想到卻有一位《復仇者聯盟》的超大咖角色驚喜現身,原來這個大咖正是該所高中校友,當女同學們看到他本尊就在眼前,爽到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,還樂到狂翻白眼。

一名女網友在推特發文,PO出在同學會上的合照,只見她和其他2個女同學站在前方,身後有一位高大挺拔的鬍子男,仔細一看,竟然是《復仇者》裡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本尊,克里斯伊凡雖然只穿著樸素毛衣,胸前還搞笑別上名牌,就怕有人認不出來自己,而他帥度不減,被一票女同學興奮圍繞。

▲美國隊長現身班聚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美國隊長現身班聚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同學透露,這是隔了20年後重聚的高中同學會,所有人都很驚訝克里斯伊凡的現身,其實他是剛好在同學會舉辦的地點附近工作,才會抽空現身。有眼尖網友發現,他和同學們站一起合照時,明顯年輕許多,顯見他保養有道,還有女同學跟他合照時,被捕捉到興奮到翻白眼的照片,笑翻大票網友「這表情也太享受」、「這高潮臉也太害羞了吧」。

▲美國隊長現身班聚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美國隊長現身班聚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