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苓道歉了! 爆50萬收錢挺韓「館長被逼哭」他公開謝罪

2019年05月17日 10:19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知名作家苦苓16日深夜在臉書提出4個問題,質疑「館長」陳之漢先前收了50萬元才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,17日他發聲回應此事,「因消息來源現已說明純屬聽聞。」並向館長正式道歉。

▲▼快訊/苦苓深夜4問館長!「是不是收50萬幫韓國瑜助選?」。(圖/翻攝自三立《鄭知道了》)

▲苦苓深夜4問館長。(圖/翻攝自三立《鄭知道了》、館長直播)

知名作家苦苓16日深夜在臉書提出4個問題,質疑「館長」陳之漢先前收了50萬元才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,如今卻翻臉不認人,「有沒有某一個政黨派人來送錢給你、要你幫助韓國瑜?」

館長對此特地在直播解釋,說到激動處還委屈落淚表示,「我做到了從來沒有人做到的事情,就是我把我自己賺的錢我不斷地捐,沒有人要做這種事情,結果你還說我拿人家的錢,我老婆常常罵我你知道嗎?罵說我怎麼不替家裡想,我說,『我有更大的責任,我的責任就是,很多年輕人是,我們是人家的榜樣』。」最後更放話提告。

▲▼快訊/苦苓深夜4問館長!「是不是收50萬幫韓國瑜助選?」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、直播)

▲苦苓道歉館長。(圖/翻攝自苦苓臉書、館長直播)

對此,苦苓17日上午發表道歉啟事,親自向館長謝罪,表示消息來源都是「聽來的」,對館長的提問和懷疑的確是不禮貌及不信任,因此公開道歉,也願意上館長直播再次道歉。


苦苓《道歉啟事》

本人於電視上質疑館長是否接受中華統一促進黨給錢之事,因消息來源現已說明純屬聽聞,故本人之提問及懷疑均為對館長的不禮貌及不信任,在此向館長及所有館粉公開道歉,並將在「政經不會倒」網路節目中說明事情原委並再次公開道歉。如果館長需要,本人也願到您你的直播節目中公開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