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瑞絲被出賣「裡面來不及穿」羞照曝光! 遭節目突襲「驚人素顏」網嚇:WOW

2019年05月17日 10:45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艾瑞絲(Aries)靠著甜美的臉蛋與誘人的美腿走紅,粉絲團有30幾萬人追蹤,她先前素顏剛起床的模樣被節目突擊,「裡面都還來不及穿」,坐在床上面露羞澀,也是她首度曝光穿著睡衣的樣子,讓粉絲充滿無限遐想。

《綜藝大熱門》日前重新上傳突襲女藝人素顏的單元影片,向來不輕易在鏡頭前素顏的網紅女神艾瑞絲一早就被無尊闖入家中,因為睡得淺眠,一發現不對勁就立刻驚醒,看到攝影機嚇得趕緊用被子遮住臉,尷尬直說:「我有穿衣服,但沒有穿內衣。」

▲艾瑞絲起床突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綜藝大熱門)

▲艾瑞絲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臉書)

只見艾瑞絲素顏和化妝後並沒有差很多,除了眼睛比較無神外,皮膚依舊白嫩細緻,保有年輕的本錢,但她仍崩潰喊:「我沒有化妝!」無尊一度要掀開被子,她嚇得尖叫:「你這樣也太失禮了吧!」激動反應笑翻全場。

▲艾瑞絲起床突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綜藝大熱門)

▲艾瑞絲素顏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臉書)

艾瑞絲日前過生日,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抱怨:「不需要特別祝生日快樂,不要再私訊我了!少來煩我!」被質疑對粉絲發脾氣,引發爭議。她事後回應爭議,自認原本說話就比較直接,但現在已是公眾人物,自己會再檢討,「讓我的粉絲感到很難過,我也覺得很抱歉,對不起你們。」

一邊敘述這幾天發生的事,艾瑞絲一邊在鏡頭前紅了眼眶,哽咽表示:「我就在想……你們是真的有討厭我討厭到這個程度嗎?如果有的話,我覺得很抱歉。」她低頭向大家道歉,但也強調自己的工作已受到嚴重影響,提醒網友如果過度人身攻擊,是必須承擔法律責任的,委婉請大家節制言行。

▲艾瑞絲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臉書)

▲艾瑞絲有一雙美腿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