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扯!國道行駛中醉客強拉手煞車 倒楣小黃「甩尾」遭追撞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嚇死人!計程車載醉客上國道,醉客竟強拉手煞車,害運將愛車遭到後方車輛撞擊。計程車駕駛詹姓男子15日晚間6時許,將一名喝得爛醉的乘客載至南投市,行經國道6號17公里處時,乘客疑似因喝醉神智不清,誤拉計程車的手煞,讓運將無法控制車輛,造成該車打滑衝向外車道,遭後方休旅車追撞。

▲醉客強拉計程車手煞,遭後方休旅車追撞。(圖/國道警察第七隊提供)

▲醉客強拉計程車手煞,遭後方休旅車追撞。(圖/國道警察第七隊提供/下同)

國道警察第七隊表示,計程車駕駛詹姓男子15日晚上6時許從埔里鎮將乘客載往南投市,乘客疑似因飲酒神智不清,途中誤拉手剎車,造成車輪鎖死導致失控、車身偏移,遭到後方休旅車撞擊,幸好該事故並無任何人受傷。詹姓司機依法可向乘客求償。

▲警消趕到現場進行救援。

▲警消趕到現場進行救援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職業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啦啦隊運輸業」PO文,標提為「酒醉的客人拉手剎車造成事故」,誇張的行為引起網友熱議。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痛斥:「這酒客是白癡?」、「太神了,找代駕還可以讓自己肇事,酒乾脆戒了吧」。

也有人稱讚司機發揮職業技術分段踩煞車,將傷害減到最低,為運將慶幸「還好沒摔下去算幸運了」,還有網友建議司機,可以在前後座之間加裝防護網,防止類似情事再次發生。

國道警察呼籲,運將載運乘客時,要特別注意防範對方任何可能造成危害駕駛的行為,以確保行車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