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觀感兩極拍莒光園地惹議 嚴德發力挺:他對國軍非常有情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▲館長與蔡英文上莒光園地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赴「莒光園地」節目的拍攝,總統蔡英文也探班參與,但被批評作秀,有基層官兵對館長觀感兩極。對此,國防部長嚴德發16日表示,館長是表達他支持國軍、中華民國、認同國軍進步的看法。

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今天排案審查「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」、「國軍軍事勤務致人民傷亡損害補償條例第7條條文修正草案」等法案。

國防部長嚴德發列席專案報告並備詢,在會前受訪時,談及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參與「莒光園地」節目拍攝一事,被質疑其觀感兩極。他並不認同此番說法,認為館長是表達他支持國軍、中華民國、認同國君進步的看法。」

嚴德發進一步表示,陸戰隊退伍的館長參加「我從軍、我驕傲」單元,此專題邀請曾在軍中服役過的袍澤,繼續貢獻國軍;此外,館長也捐贈兩處健身房、開放18位名額擔任健身教練,對國軍而言非常有情,所以希望透過莒光日單元,邀請曾經服役過的各界多元人士上節目宣傳支持、愛護國軍。

▼國防部長嚴德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立法院國防委員會 國防部長嚴德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