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《漂向南方》MV宣傳高雄夜生活 豬哥堆滿包廂…高雄發大財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五月份觀光代言人「波特王」替高雄市拍了宣傳片,引發網友創意,一樣也是網紅《少年說事》拍了一段宣傳高雄影片,這段影片改寫了歌手黃明志的《漂向北方》的歌詞,並且還把這片影片取名為《漂向南方》,還寫了「廣告打出去,酒客進得來,高雄發大財」,以高雄市酒店為背景,這段影片放到網路上,引發網友討論。

▲網紅拍攝宣傳高雄夜生活《漂向南方》,還強調「高雄發大財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網紅拍攝宣傳高雄夜生活《漂向南方》,還強調「高雄發大財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影片一開始就是以「波特王」替高雄市拍攝的宣傳片為開頭,算是拍攝者對「波特王」的敬意,因為這段《漂向南方》就是從他們的影片概念延伸,只是拍攝背景並非是高雄的觀光地,而是高雄市酒店,像是新興區,苓雅區以及三民區等知名酒店以及包廂都成了他們的背景,影片當中總共拍攝了有近20個酒店。同時也有把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陪同警察臨檢夜店、還有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市長翻白眼的畫面也剪了進去,影片最後還特別剪了韓國瑜在議會喊出「高雄要發財」可以說是相當銜接時事。

▲網紅拍攝宣傳高雄夜生活《漂向南方》,還強調「高雄發大財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網紅拍攝宣傳高雄夜生活《漂向南方》,還強調「高雄發大財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不過《少年說事》也把黃明志的《漂向北方》的歌詞改寫,像是「溫暖的豬哥堆滿包廂裡」,「還有擁抱毒品會往返在930號監獄內心盼著奇蹟」、「就算在不堪,喝醉也不能投降」、「不醉不回家,找尋最美麗的夜晚」、「別問我家鄉,燈紅酒綠的高雄,喝了才說話,三千佳麗的後宮,晚點再回家」,充分寫出「酒店味道」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找到了影片拍攝者《少年說事》,他們總共有兩個成員分別是奕銓跟明軒,都是中華藝校畢業的學生,今年23歲,怎麼會有這樣的創意,他們表示當初是看到波特王的影片啟發,就想要拍一個高雄夜店版本,單純想就去做,不過他們自己在拍攝期間的觀察,高雄酒店的生意怎麼樣,真的有發大財嗎?他們說:「真的還不錯,只要是假日」。

雖然這段影片放到網路上之後,評價兩極,但是《少年說事》還是請大家放鬆心情來看,不過就是「娛樂、娛樂,不用太認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