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萬頓水晶合韻號郵輪抵花蓮 黑面三媽率千里眼眾神將喜迎

▲國際郵輪水晶合韻號總噸位51,044噸,船長238公尺、船寬30.2公尺、吃水7.6公尺,載客量922人,最大船速21節,屬於六星級郵輪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▲水晶合韻號郵輪總噸位51,044噸,船長238公尺、船寬30.2公尺、吃水7.6公尺,載客量922人,最大船速21節,屬於六星級郵輪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國際郵輪水晶合韻號首度到訪花蓮港,在台灣港務公司安排的廟會迎賓表演中,12日上午8時緩緩駛入港灣靠泊23號碼頭。在衆神與民俗鼓車隊祈福後,旅客下船爭相拍照留念,濃濃台灣民俗氣息讓國際旅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▲國際郵輪水晶合韻號12日首度到訪花蓮港,停靠23號碼頭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花蓮港務分公司安排精彩的廟會迎賓表演,請到黑面三媽、千里眼、順風耳等神將,同時搭配熱鬧的鼓車隊。

▲國際郵輪水晶合韻號12日首度到訪花蓮港,停靠23號碼頭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水晶合韻號郵輪(Crystal Symphony) 隸屬於Crystal Cruises,巴哈馬籍,總噸位51,044噸,船長238公尺、船寬30.2公尺、吃水7.6公尺,載客量922人,最大船速21節,屬於六星級郵輪。

郵輪於1995年下水,2017年曾大規模翻新,重新調整倉房等級,並重新裝潢餐廳與相關設施,比較特別的是本艘郵輪全部倉房提供免費wifi上網,並提供亞洲餐飲與壽司吧,相當受到亞洲旅客的歡迎,是屬於中高價位之頂級郵輪。

▲國際郵輪水晶合韻號12日首度到訪花蓮港,停靠23號碼頭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船上旅客紛紛下船與眾神合影留念。

水晶合韻號郵輪前一個停靠港為香港,12日上午8時靠泊花蓮港23號碼頭,到訪花蓮港之旅客預計有764人,當日下午6時駛離花蓮港後開往基隆港。

花蓮港務分公司為迎接郵輪之首次造訪,安排了精彩之廟會迎賓表演,請到黑面三媽、千里眼、順風耳等神將,搭配熱鬧的鼓車隊,讓國際旅客深刻感受到台灣廟會活動之精采文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