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你誰啊!呆黃狗對鏡子跺腳狂吠 氣到往後彈「跳恰恰」

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汪星人第一次照鏡子的反應都超級搞笑!網友張家華‎12日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分享一則逗趣短片,內容是小黃狗看到鏡子中的自己,竟然氣的汪汪叫,不停來回跺腳和跳來跳去。此景讓網友看完直呼,「幼幼就是單純可愛又號呆XD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從主人錄下的影片中可見,小屁汪無意間撇到鏡中的自己,下秒激動搖尾巴外,還發出「汪汪汪」。眼看眼前的狗狗怎麼反應跟自己一樣,再次氣的壓低身體,外加瞬間「往後彈跳」。只見牠一下跳左邊,一下跳右邊,宛如在跳舞一般。小狗狗的行徑也笑翻一旁的大人,笑說「是傻瓜~」。

▲你誰啊!小呆狗照鏡子跺腳狂吠,氣到「往後彈」跳恰恰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張家華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黃狗:你是誰啊啊啊~幹嘛一直學我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張家華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主人在貼文中表示,「寶貝啊...你怎麼一直看著鏡子的另一隻狗叫呢!」;網友看完紛紛回覆,「太可愛了吧!推推」、「牠對自己很有意見」、「我家狗第一次看到鏡子也是一臉疑惑XD」、「牠無法接受竟然有狗長得比牠帥」、「哈哈哈好可愛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片:

關鍵字: 黃狗鏡子跳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