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洋談一國兩制 柯文哲:聽聽意見

▲▼柯文哲出席108年度台北市國際護師節慶祝大會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莊喬迪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日前在兩岸媒體人北京峰會,期望努力宣傳「一國兩制」,現任旺旺集團副董事長胡志強、北市府大陸小組委員也在出席名單之中,引起網友呼籲柯文哲將胡志強從小組剔除。對此,柯文哲12日受訪表示,只是聽聽意見,沒有要照單全收。

柯文哲強調,他只是一個委員,聽一聽大家的意見,但是又沒有叫你照單全收,超越藍綠不是消滅藍綠,而是在藍綠在台灣島上能和諧生存,「國家的主軸我們自己把握住就好,每個人都可以講他的意見,但是聽聽而已」,把它當作其中的意見,不必全部說因為這樣,會有多大的影響,那倒也不一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