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竹筍湯孽子」抓到了!惹怒全網嗆肉搜開扁 他打爆老父竟安睡暖床

▲只因沒喝他端來的竹筍湯...  老父被孽子毆成「黑豬頭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為了一碗筍湯,毆打老父的謝男,引起公憤,網友號召要肉搜他。(合成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竹北地區近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孽子毆父事件,毆打父親的謝姓男子,在打人後就消失不見蹤影,網友們不捨老父親多次被家暴,還發起了肉搜+教訓活動,竹北分局於11日晚間23時許將謝男逮捕到案,謝男說,喝了酒什麼都記不清,不過對於毆打爸爸的事,感到抱歉。12日上午,警方也依重傷害罪將謝男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,並建請向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。

45歲謝男僅因父親喝不下竹筍湯,就突然暴怒,他對老父拳打腳踢,85歲的老父親禁不住壯年兒子的毒打,被打趴在地,連前往勸阻的外傭,都被謝男揮倒在地。隔壁鄰居聽到傳來的呼叫聲,才機警報警,救了老父親一命。

竹北分局接獲報案趕往現場,可是謝男已不見蹤影,85歲老父被謝男毆打到整張臉都發黑、腫脹,眼眶腫到幾乎看不到眼睛,胸口與四肢也出現大片黑青、撕裂傷,連肋骨都斷了兩根。家人說,謝男過去只要喝了酒,情緒不穩,就會毆打父親,他曾在家放火燒房子5次,更因拿刀捅爸爸被關了5個月,不管家人還是鄰居,提起謝男都是心驚膽顫。

謝男的惡行被揭發後,網路也激起一片肉搜教訓的聲浪,網友們看不下去,認為謝男的行徑已經泯滅人性,紛紛表示「把不孝子抓出來打了,對這種不孝子不用客氣」、「人渣...活著也是浪費社會資源」、「太誇張抓出來打」,更有網友表示,「禽獸不如,連自己親自父親也下得了手,這不用說那麼多,直接肉搜抓出來痛扁,也讓他自己嚐試被扁的感覺是如何」。

▲孽子毆父抓到了!網友發看不下去要肉搜 他竟還在呼呼大睡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多名網友發起肉搜行動。(圖/翻攝臉書)

謝男的行徑,連警方也看不下去,6日接獲報案後,發現謝男消失蹤影,由於謝男過去還有毒品、傷害等多項前科,警方不敢大意,成立專案小組,追蹤謝男,務必要將這款孽子帶回法辦。11日晚間23時許,竹北分局員警終於在竹北某處民宅找到仍在呼呼大睡的謝男,謝男見警察上門找他,一付駕輕就熟的樣子,非常配合的與警方回到警局。謝男表示,喝了酒以後,什麼都記不得,直到聽人家說他毆打父親,他才知道,不過,他也知道自己做錯事,並感到抱歉。12日上午,警方也依重傷害罪將謝男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,警方並建請向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。

警方也呼籲,謝男行徑引起社會公憤,不過民眾在社群媒體對打人的謝男進行人肉搜索、號召網民對「不肖子」好好修理一頓一事,警方也呼籲鄉民應保持理性,循法律途徑解決問題,勿以私刑遂行正義,影響社會秩序。

▲孽子毆父抓到了!網友發看不下去要肉搜 他竟還在呼呼大睡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竹北警於11日晚間23時許找到謝男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,下同)

▲孽子毆父抓到了!網友發看不下去要肉搜 他竟還在呼呼大睡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孽子毆父抓到了!網友發看不下去要肉搜 他竟還在呼呼大睡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警方於12日上午,將謝男移送新竹地檢署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沒喝他端來的筍湯 85歲老父被孽子打成「黑豬頭」肋骨斷二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